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新华区税务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2019-03-14 11:03: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区税务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让减税“红包”精准落袋

“税务人员主动上门,为我们进行政策辅导,让我们真正享受到了减税降费政策的红利。”近日,在新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河北宇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郑经理感激地说。

该企业是一家小微企业,主要承办空运、海运、陆运等货物的进出口运输代理业务,在以报关报检业务为主的情况下,在此次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前,企业所得税要按25%征收。

减税降费政策实行后,新华区税务人员到企业调研时发现,该企业可享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免征增值税和小微企业企业所得税减按10%缴纳的优惠政策。随即,税务人员为该企业落实了相关优惠政策。

为确保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新华区税务局成立了减税降费专门工作小组,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逐项梳理和分析,确保全额兑现,应享尽享;开展一系列针对企业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专场培训,通过政策宣讲、现场提问解答等多种形式,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进行解读。

同时,完善办税服务厅窗口设置,按要求简化办理流程、精简报送资料,为纳税人办理税收优惠提供方便;建立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情况反馈和跟踪问效机制,随时听取来自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回应,确保高质量完成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刘静石金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