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第十五届印刷机械器材展览会开幕

2019-03-14 11:17: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绿色 环保 创新 融合

石家庄第十五届印刷机械器材展览会开幕

3月13日,石家庄第十五届印刷机械器材展览会在汇春博览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印刷协会协办,河北天龙创鑫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以“绿色、环保、创新、融合”为主题,设有印刷包装智能机械、瓦楞纸箱等八大主题展区,150多家国内外拥有领先技术的企业参展。今年,主办方首次开设了石家庄形象企业展示区,组织石家庄市具有代表性的印刷企业参展。

开幕式后,王韶华一行参观了展会,深入了解印刷行业发展现状以及业界最先进的智能机械。王韶华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石家庄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包括科技服务与文化创意产业在内的“4+4”现代产业格局。印刷业作为石家庄市文化产业的主力军,大有前途,要不断培育壮大,坚持走绿色环保发展道路。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出版单位、印刷企业等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印刷行业突破瓶颈,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展会将持续至3月15日。期间,还将组织多场有关智能科技产品运用、环保技术、新工艺推介等论坛沙龙以及典范企业现场参观活动。(记者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