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第十五届印刷机械器材展览会侧记

2019-03-14 11:29: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搭建交流平台 推动技术革新

——石家庄第十五届印刷机械器材展览会侧记

3月13日,汇春博览中心内热闹非凡,为期三天的石家庄第十五届印刷机械器材展览会在这里开幕,来自国内外的150多家拥有领先技术的企业参加了此次展览。

瓦楞纸箱、数码印刷、绿色耗材……在印刷机械器材展览会上,参观者可以看到印刷行业内最尖端的设备、环保科技、绿色印材以及最新的工艺。“我们是一家德国企业,从事印刷胶印机研发生产制造已有两百多年历史,拥有业界最为宽泛的产品种类。”德国高宝公司的负责人说,近年来,他们非常重视石家庄市场的开拓和维护,非常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够多拿到新订单,开拓更宽的市场。

“此次展览旨在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推动石家庄市印刷行业技术革新,做好京津冀印刷产业转移的战略承接,繁荣石家庄乃至北方地区印刷包装市场,架设行业之间的协作桥梁。”市印刷协会会长孔建东说,展会围绕“绿色、环保、创新、融合”主题,设置了展位450个、参展面积7000多平方米,设有印刷包装智能机械、环保科技等八大主题展区,吸引了德国高宝、曼罗兰、海德堡、美国诺丹胶辊、浙江中科、国望集团等150多家国内外拥有领先地位的企业参展。众多展商高规格参展,不仅带来了最先进的智能机械、科技产品,也带来了最新的生产工艺、最前沿的发展理念。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主办方首次辟设了石家庄形象企业展示区,组织石家庄市23家具有代表性的印刷企业布展,将他们精美、高档的印刷产品和创新成果呈现给行业同仁,这样既展现了石家庄印刷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又为本地企业增加了新的业务渠道,拓展了产业发展空间。在河北领秀数字印刷的展位前,参观者可以看到各种印刷品,小到名片、台历,大到照片、书、定制窗帘等,每一种印刷品都非常精美。“如今,印刷的概念已经不同了,数据处理和采集、策划、设计都是印刷的延伸。从门店装饰到产品设计、包装,我们要把印刷做成一门艺术。”领秀印刷总经理张雨说。

“如今的印刷产业正在向着绿色、服务、高效、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这些变化都迫使我们必须从传统的印刷行业中剥离出来,走向高科技创新之路。”河北健明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炳娜说,通过参加展览会,他们可以了解更多印刷行业尖端设备和新型技术,对自己公司的创新、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开幕式当日,就有近两千人参观了展览。现场人流络绎不绝,规范有序,企业代表认真听取相关技术介绍,观摩设备操作展示,与展商洽谈商务。石药集团和河北新东印刷、德国高宝公司与石家庄时代印刷等一批企业现场达成合作协议。(记者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