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李雪荣出席石家庄市滹沱河河长制工作会议

2019-03-14 11:32: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落实河长制 保护母亲河

石家庄市召开滹沱河河长制工作会议

3月13日,石家庄市召开滹沱河河长制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强调,滹沱河是石家庄市的母亲河,是石家庄市唯一一条省级河道,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河长制工作的重大使命,全面落实河长制、保护好滹沱河。

李雪荣说,通过到鹿泉区滹沱河段的实地查看,明显感觉到大家在推进滹沱河河长制工作中,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县(市、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落实河长制的重要意义。

李雪荣指出,河长制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在推进过程中,不断健全完善机制,强化工作举措,统筹推进落实,扎实做好巡河、护河、美河等各项工作,推动滹沱河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同时,滹沱河四级河长制组织体系,明确了各级河长职责,这不是名利,而是沉甸甸的责任。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担当,确保滹沱河管理保护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李雪荣强调,滹沱河管理保护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大家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滹沱河管理保护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提供有力生态支撑。(记者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