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协启动“我为效能革命献一策”问计活动

2019-03-14 11:30: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了一场刀刃向内的机关效能革命热潮。为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在石家庄市机关效能革命活动中发出政协声音、贡献政协智慧、凝聚政协力量,市政协号召石家庄市政协系统积极开展“我为效能革命献一策”问计活动,助推全社会形成人人讲效能、处处抓效能、事事创效能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这次“我为效能革命献一策”问计活动旨在动员引导石家庄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围绕推进机关“效能革命”需要市级以上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围绕人民群众对机关效能和干部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对下问计询策。发挥政协组织人才密集、智力雄厚、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的优势,聚焦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聚焦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现实问题,聚焦民生领域存在的短板弱项,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顽症痼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助推石家庄市效能革命扎实开展建真言、献良策。

“开展‘我为效能革命献一策’问计活动,是市政协围绕石家庄市机关效能革命进行的一次创新问计形式,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的一次有益探索,既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搭建了新的平台,也为集中各方智慧、凝聚各界共识提供了新的渠道。”市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市政协将及时对活动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以专报形式报送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推动石家庄市效能革命取得实效。(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