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卫生监督所对民营医疗机构开展突击检查

2019-03-14 16:33:18 来源: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桥西区卫生监督所对民营医疗机构开展突击监督检查行动

为确保桥西区各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守法经营、规范诊疗行为,桥西区卫生监督所周密部署,并成立专项小组,突击对民营医疗机构开展监督检查行动。

2019年3月12日上午,桥西区卫生监督所联动协调,抽调业务科室16名监督员,出动执法车4辆,对辖区群众投诉较多的某民营医疗机构开展突击监督检查行动。

检查行动中,重点对民营医疗机构和人员取得的资质情况、病案管理情况、放射卫生开展情况、检验项目及送检第三方合同等内容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调取了相关资料,对有关证据采取了保全措施。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进行监督笔录和监督意见书。

通过突击开展民营医疗机构全面监督检查行动,积极落实医疗机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要求,依法严肃查处违法执业行为,增强了医疗机构规范管理意识,维护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