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外教育集团举办初中部2019届毕业生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9-03-14 17: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初三年级的同学在进行中考百日宣誓。

当日,距离中考还有100天。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举办初中部2019届毕业生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初中部全体师生、家长约6000人参加大会。

伴随着激情飞扬的音乐,任课教师、初三年级的同学和家长代表依次跨过“亮剑门”,跑过“成功门”,吹响了2019奋战中考的冲锋号。初中部全体师生、家长一起喊出九年级百日誓言:“十年磨剑,崭露锋芒;挑战极限,自信自强;百日奋战,无悔无憾;众志成城,中考必胜!”最后,老师走进学生队伍,为每个同学贴上“中考必胜”的徽章,给孩子们带来真挚的祝福。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3月14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举办初中部2019届毕业生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初三年级的同学跑过“成功门”。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