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调度卫生城创建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19-03-15 11:36: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领导调度卫生城创建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上下联动加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3月14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在现场调度卫生城创建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加速推进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当天下午,张学勤一行先后来到嘉实蓝岸小区、国际城小学和市疾控中心,实地查看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张学勤认真查看垃圾分类设施,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调度会上,张学勤听取了市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区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局的汇报。他指出,生活垃圾分类是创建国家卫生城的重要一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目标任务,全面全力推进。

张学勤要求,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实现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理,特别是要重点做好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有害垃圾等的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理。

张学勤强调,要上下联动、部门配合、齐抓共管。要充分发挥媒体作用,营造良好氛围;要抓好示范点建设,机关事业单位要带头;要广泛动员全社会的力量,真正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社会共识,成为新时尚。(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