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裕华区开展 “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19-03-15 11:46: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裕华区消防大队联合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建通市场监督所到辖区润丰五金城开展了“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通过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联合检查组对两家销售消防器材单位开展检查,核对经营产品的种类,检查产品质量的认可证书、检测报告等,检查其是否存在销售“三无”产品行为。重点对消防应急照明灯、安全疏散指示标志、防火门、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水枪、室内消火栓等消防产品的标识、外观质量、生产厂家的资质证明、检验报告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详实的检查,并对消防产品进行产品一致性检查和性能检测,对发现使用、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场所,依法当场给予查处,切实从源头上防止产生新的火灾隐患。

检查的同时,检查人员还针对各商户员工关于消防产品的管理、检查和维护保养等问题,进行了宣传教育。(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