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办税服务双休日“不打烊”

2019-03-15 11:48: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办税服务厅双休日“不打烊”

自3月1日起,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栾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开启了“7+”办税服务新模式,双休日不再“打烊”。同时,延时和预约服务也更加规范化,实现常态化。

“以后再也不用为周五未办的业务要等下周一而纠结了。”石家庄市腾华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段先生说。石家庄欧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会计杨女士,对延时和预约服务也连连称赞:“如今办税服务选项越来越多了,纳税人想到的或者没有想到的,税务机关都做得更细致了。”

“7+”办税服务新模式是栾城区税务局新税务新服务的一个缩影。为确保这一服务新模式落地,该局以窗口办税时间无“断档”、办税事项无“空挡”、优质服务无“阻挡”为目标,采取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管理,严格监督问责等保障措施来保驾护航。

同时,在东、西院两个办税服务厅的办税服务窗口,落实AB岗轮班制;完善和加强网上办理涉税事项平台建设,进一步拓展全流程网上办理事项范围,着力打造“24小时不打烊”在线服务,确保纳税人24小时在网上申请受理的有关事项。

该局有关负责人说,采取“7+”服务新模式后,税务人员将更辛苦,但将给纳税人带来更大的方便,大家都毫无怨言。下一步,将统一制作星期天、延时和预约服务台账,确保资料齐全、归档规范。

这位负责人表示,采取服务新模式不会向纳税人收取任何费用,税务人员将无条件做到和正常工作时间一样、精神状态一样、工作效率一样、服务质量一样、遵规守纪一样,把好事办好,让纳税人满意。(首席记者靳晓磊 通讯员吴万军、王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