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全国少年乒乓球赛正定收拍

2019-03-15 11:49: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为期5天的2019年全国少年乒乓球赛(北方赛区)的比赛,在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结束。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本赛季在国家体育总局注册的北方地区单位的40多支球队、175名小球员参赛,比赛也是北方赛区乒乓球U13年龄组最高水平的集中展示。根据竞赛规程,所有参赛运动员都需要通过中国乒协专人组织的文化课测试,测试未达标的将不能参加比赛。比赛还规定,女子团体赛中,每场必须有一名直拍或者颗粒性进攻型打法的球员出场比赛,每场男子团体赛中,必须有直拍或者削球或者颗粒性进攻型打法的球员出场比赛。据了解,这种赛事的设计模式已经在国内的绝大多数青少年比赛中展开。

据河北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领队张树杉介绍,正定基地女队本次赛事取得了女团第六,女单一位削球打法综合测试排名第二的好成绩,也显示了基地训练和竞技水平整体实力的提升。(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