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山西省大同市考察团到正定县考察

2019-03-15 15:42:02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一行14人到正定县就古城规划及文化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在塔元庄村文化长廊和村史馆张吉福详细听取了正定县新农村建设和发展情况。张吉福说,在这里,我们看到一幅幅照片记录着塔元庄村的旧貌新颜,看到了新农村发展的缩影,感受到了塔元庄村改革精神和实干作风,感受到了党的农村政策带来的喜人变化。

在南城门、广惠寺、隆兴寺和荣国府等地,张吉福详细听取了正定县关于古城保护、城市建设规划、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正定县古城保护、城市建设、旅游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一进正定真实感受到了发展的氛围,感受到了正定百姓生活幸福。正定的古城保护和城市建设工作,真正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极大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考察团一行还到正定新区会展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市、县领导李德进、刘明轩、张学勤、孙鹏云、王威、高敏、贺志砚陪同考察。(记者刘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