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共青团桥西区委“点亮微心愿 温暖你我心”助教项目启动

2019-03-15 15:59: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共青团桥西区委“点亮微心愿 温暖你我心”助教项目启动仪式在市福利院举行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基地化、项目化、常态化,打造志愿服务品牌,3月14日下午团区委在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举办“点亮微心愿 温暖你我心”助教项目启动仪式。团区委书记、市福利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助教项目是团区委开展的“微心愿”活动的一种形式,“微心愿”活动开展5年来,团区委帮助了800余名青少年完成了他们的心愿,得到了社会的关注和高度赞赏。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作为团区委的青年志愿服务基地,从2016年建立基地至今,涌现出道德90后、聚爱公益组织、石家庄博佳机器人、石家庄汇华学院等优秀的志愿服务团队,涉及美术、音乐、烘焙、手工制作、乐器演奏等服务课程10余种,服务次数百余次。

为了更加规范的做好青年志愿者福利院助教工作,团区委决定启动“点亮微心愿 温暖你我心”助教项目。活动中,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以往青年志愿者团队教授的课程展示,青年志愿者表示会努力教授好课程,针对福利院孩子的不同特点创新课程内容和形式,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人生的价值在志愿活动当中得到了体现。

本次活动是团区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之一,也是加强机关效能的契机,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为福利院的青少年送去问候,继续传递助人、向善的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