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带好雨具!石家庄明天最高气温26℃ 夜间或有小雨

2019-03-18 11:21:0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最高气温26℃ 夜间或有小雨光临

连日来,河北省中南部地区晴暖天气持续。3月17日,河北北部地区最高气温为12℃-19℃,中南部地区为20℃-22℃。3月18日至19日两天,气温仍将继续上升,不过未来三天,19日夜间到20日,大部地区有弱降水,气温又将明显下降。提醒公众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

每年的3月中下旬,最容易出现气温过山车的走势,2008年至2018年近10年3月中旬的气象资料显示,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白天最高气温都曾达到或超过30℃,而一旦遇冷空气出现强降温,白天最高气温曾仅有4℃。

新的一周,石家庄市天气变得让人不可琢磨,阴晴不定,气温也会随之上下波动,且幅度不小。其中,3月18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24℃。3月19日白天预计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可达26℃。到了晚上,随着冷空气的到来,石家庄市有可能迎来降雨,第二天的气温重新回落到20℃以内,降温幅度10℃左右。因此,专家提醒市民不要过早穿上轻薄的衣服,以防感冒。(记者马冬胜、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