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穆里奇、莫雷洛双星闪耀 永昌主场迎大胜

2019-03-18 11:26: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穆里奇迎里程碑 莫雷洛连场破门

双星闪耀 永昌主场迎大胜

上周末,2019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3月16日晚,石家庄永昌继续坐镇河北奥体中心迎战呼和浩特队。比赛中永昌两大外援穆里奇、莫雷洛双星闪耀,联手献上三粒进球,帮助球队主场3比0取得完胜。这场比赛,不仅穆里奇迎来了自己在中国打入100球的里程碑时刻,主帅亚森在战术细节的一个微调,也成为了场上的点睛之笔。

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亚森采用了与第一轮战胜南通支云队相同的首发阵容。不过就如赛后亚森所说的,永昌在第二场比赛展示出了与上一场截然不同的内容,其中的关键,就是场上球员位置的微妙变化。永昌三名中场球员朴世豪、钟纪宇和郭胜的站位,由第一轮的倒三角变为了这一场的金字塔形,等于在穆里奇和莫雷洛身后增加了一个参与进攻的前腰,在两名边翼卫传中受阻时,能够从中路对锋线上两人进行支援。这一变化在比赛中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对比第一场联赛,永昌面对呼和浩特创造出了更多的破门机会,莫雷洛开场第一分钟主罚任意球轰门被对方门将勉强扑出,郭胜随后的补射又打中了门柱。

第27分钟,穆里奇禁区内接郭胜弧线球妙传推射破门,虽然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主裁判在得到VAR的提示后,鸣哨改判进球有效。这个进球,是穆里奇自2010年加盟广州恒大以来,在中国赛场上打入的第100粒进球,VAR助力让他在河北奥体迎来了自己的里程碑时刻。不过穆里奇这场比赛的精彩表现才刚刚开始。第51分钟,他中路带球奔袭后助攻莫雷洛,后者冷静推射球门近角得手,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比0。第83分钟,两名外援再次用默契配合制造进球,莫雷洛斜长传越过呼和浩特整条后防线,穆里奇快速启动反越位形成单刀,此时对方门将刘伟国出击到禁区外大脚解围却踢中空气,穆里奇机敏的把球推进了空荡荡的大门。

一场摧枯拉朽般的胜利,从过程到结果都令球迷感到振奋,球队攻防数据比上一场有明显提升,第一次出场的新援臧一锋以及替补上场U23小将安硕,都有不俗的表现。当人们把赞美和掌声都送给锋线上的穆里奇和莫雷洛时,同样不应忽略了门将邵镤亮,正是他这场比赛多次封出呼和浩特队的必进球,才奠定了球队胜利的基础。在保加利亚门将教练乔治的指导下,邵镤亮新赛季进步显著,成为了永昌后防线上定海神针。

本轮联赛结束后,中甲将因国际比赛日休赛。永昌也得到两周休整,并从第三轮开启客场之旅,球队各环节全方位提升,无疑让球队在漫长的征程里增添了更多的信心。(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