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今年石家庄市科技成果风险补偿金贷款将达3000万元

2019-03-18 11:55: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培育壮大科技服务业

今年石家庄市科技成果风险补偿金贷款将达3000万元

今年,石家庄市将培育壮大科技服务业,创新科技服务模式,加强科技金融服务,抓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石家庄市将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推进各类孵化载体投资多元化、机制多样化,年内新增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4家,众创空间15家。实施好科技成果风险补偿资金,加强与合作银行的协调配合,科技成果风险补偿资金贷款金额争取累计达到3000万元。吸引省市及京津地区有实力的金融服务机构入驻,联合合作金融机构开展商业计划书编写、挂牌融资、项目估值与融资方案设计、投融资培训、企业家沙龙、会计税务、法律等活动,为企业在融资、财务、税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帮助。

此外,石家庄市还将开展好科技创新券的发放、使用、审核及兑付,帮助降低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成本,使中小微企业真正得到实惠。同时,提高“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技术服务平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和“石家庄快速制造工程技术中心”等平台的公共服务能力,实现资源需求的精准对接。(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