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如何提升“效能革命”水务集团请市民提出意见

2019-03-18 18:22:0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效能革命”部署,石家庄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开展大型问计活动,请广大水用户围绕以下几方面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提出建议。

一是围绕供水设计、施工、抢修,污水处理等相关业务,以及供水高峰期部分老旧小区水压低、自备井用户接入市政水等需求工作开展问计。

二是围绕供水服务工作,就简化报装业务流程、压缩报装服务时限开展问计。重点围绕以下几方面请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提出建议:

1.审批事项跑办次数多、部门多、手续繁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拖的时间长;

2.办事流程不透明、信息不对称、不一次性告知,让群众多跑腿、跑“冤枉路”;

3.部门之间相互推诿扯皮、“踢皮球”、推三阻四不担当,导致问题难解决、工作不落实;

4.办事拖拉、久拖不办、故意拖办,对群众的疑问不予正面回答并积极解决;

5.“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等各类无谓或不当证明;

6.群众或企业不求人不好办、不托关系不好办的事例;

7.投诉举报渠道不畅通,让群众不知如何投诉或去哪里投诉,投诉之后无回应;

8.为民办事不便民,服务窗口态度差、排队时间长、保障不到位,让群众等着、冻着、晒着、渴着等。

真诚欢迎广大用户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水务集团会对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理分析,制订整改方案,并及时反馈。

电子邮箱:swjtxndcbgs@126.com

邮政编码:050021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建设南大街66号

石家庄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效能督察办公室(来信请注明“万名城管问效能”专题问计)(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