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建立民办教育工作联会制

2019-03-19 09:45:3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由市教育局牵头、14个政府部门组成的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日前正式建立。

据了解,联席会议由市教育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税务局、市金融监督管理局、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等14个部门组成,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责为:在市政府领导下,统筹协调石家庄市民办教育改革发展有关工作;健全扶持民办教育发展的政策制度;督导检查有关政策的落实;协调解决民办教育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民办教育管理部门的协调联动;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首席记者安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