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征集意见和建议

2019-03-19 09:46:3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发布了《致广大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一封公开信》,向广大人民群众、各市场主体征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大力开展机关“效能革命”,按照市效能办统一部署,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3、4月份集中开展“万民千企议效能”大型问计活动,重点围绕机关效能、干部作风、营商环境、群众办事等方面向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征集对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场监管过程中的意见建议。目的是通过收集意见建议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高办事效率、解决突出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促进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真诚地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就您关心的问题向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邮箱:scjgxngm@163.com。(记者李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