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与死神赛跑 元氏交警为生命守候

2019-03-19 14:21: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与死神赛跑 元氏交警为生命守候

让“三深化、三提升”落实在效能革命的路上

近日,元氏县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有群众误服农药,地点位于苏村乡南苏村,求助人裴琳月话语激动,情况十分危急。按照正常的车程,从苏村乡到县医院在不堵车的情况下最少需要40分钟,而在交警的统筹协调下,只用了19分钟就到达县医院急救中心。

在救助的过程中,交警大队同下中队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后在蟠龙湖与车辆会合,并拉响警笛为该车辆开路。同时,城区中队接到通知后迅速作出部署,对前往县医院道路进行管控疏通,开辟出了一条生命绿色通道,并在该县人民路口接力将患者送至元氏县医院。目前,患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元氏县自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以来,公安系统坚决落实效能革命工作部署,鼓励群众参与,把群众作为效能建设的驱动力,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效能建设的评判权交给群众,让群众成为效能革命的推动者、参与者和受益者。(记者杜倩倩 通讯员李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