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我们在行动!

2019-03-19 15:45:02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古城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如今的古城,天蓝、树绿、鸟语花香;团结、有爱、文明出行,处处彰显着文明城市的综合素养。而这些,离不开我们每一位正定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我们,在行动!

●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18日,正定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把与学生消费密切相关的调味面制品(辣条)、膨化食品等“五毛食品”列为重点品种,以学校周边200米小卖部、食杂店为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及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的落实情况,确保食品来源合法可追溯,坚决杜绝销售假冒伪劣和“三无”食品,从而确保广大学生食品消费安全、放心。

●教育系统

解放街小学、北门里小学组织学生开展整治清理居民生活小区小广告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正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正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相关科室,冲洗浇灌城区绿化带,美化家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