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办理业务别发愁,这个单位周六日也上班!

2019-03-19 15:55:02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的满足群众需求,方便上班族等各类群体和个人办理房产交易业务,正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管理所深化简政放权,开启延时工作模式,优化房屋交易服务,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开展,全面吹响“效能革命”的号角。

3月16日虽然是星期六,但是一大早,圣佰房产的业务员戎海龙就和同事来到了房管所交易大厅,办理存量房网签业务。

圣佰房产业务员 戎海龙:现在这里星期六也办理业务了,特别的方便,我们工作日没有时间来的话,周末也可以,方便了很多。

正定县房管所积极实施效能革命,在交易大厅开通周六、日上班服务,为上班族办理房产业务提供便利。此外,大厅还提供延时服务,不管到几点,工作人员都会等最后一名群众办完业务才会离开。

为满足群众需求,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开展5+2延时工作服务是住建局房管所的具体行动之一。

正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管理所科长康琢:我们周六日上班同样可以办理二手房租赁,房屋交易等业务,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正定县房管所积极改善服务举措,以效能建设促作风转变。实行一窗式受理,办理交易确认时,市民或经纪机构不用提供各类证件的复印件,只需通过窗口扫描上传各类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即可完成交易中心各项业务。此外,房产所还开通绿色通道服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着力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正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管理所副所长赵新旗:正定县“效能革命”的号角已经吹响,正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管理所将转变作风、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为重点,以“效能革命”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单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