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团市委举办绿色公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2019-03-21 11:24: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团市委、青年之声·石家庄主办的“青春有约·团聚石家庄市——石家庄大型绿色公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在平山西柏坡成功举办。

本届户外青年交友联谊会的核心理念是“弘扬绿色风尚,传承红色精神”,共有150余名石家庄市青年参加,通过分工协作共植爱情林、手写愿望小卡片、同吃忆苦思甜饭等环节,让青年们在轻快的氛围中相互了解。在场青年纷纷表示,这种“轻松、没压力”的相亲交友方式非常棒,非常感谢主办方周到细致的考虑。

据悉,为将“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和“双问计”工作落实落地,团市委秉承着倡导新风、服务青年的宗旨,针对当下“交友易,结婚难”的现象,2019年设计了一系列主题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并将挖掘社会资源,为石家庄市单身青年提供优质的相亲平台,帮助他们解决终身大事,在石家庄市营造更加良好的人才环境,为助力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建设作贡献。(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