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石家庄市青年评剧团送戏曲下社区来到新华区

2019-03-22 10:09: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送戏曲下社区活动来到新华区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3月21日,石家庄市青年评剧团来到了新华区北苑街道西三庄街社区和变电街社区,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份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大餐。

演出内容丰富、贴近居民生活,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热情高涨,处处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特别是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一级演员靳灵展表演的评剧《李保国》,通过再现我们时代英雄李保国的事迹,让观众在感觉“真实”的同时,也走进了人物的内心世界。

此次新华区文体局送戏曲下社区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同时更拉近了小区邻里之间的距离,使整个社区呈现出一种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