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恢复开通桂林、大连、南昌航线

2019-03-22 11:40:1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民航将迎来夏秋航季,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届时该公司将对石家庄地区的航线进行局部调整。恢复开通至大连、南昌、桂林航线,均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当前机票定价99元起。

新开通的航线中,包括桂林、大连、南昌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方便了石家庄市民在夏秋时节前往以上城市避暑或度假。

其中,石家庄-大连航班3月31日首航,去程石家庄17:05起飞,18:30到达大连,返程大连19:20起飞,20:50到达石家庄,每天一班,目前机票最低99元;石家庄-南昌航班3月31日首航,去程石家庄8:55起飞,10:55到达南昌,返程南昌11:55起飞,14:00到达石家庄,每周六班,目前机票最低99元起;石家庄-桂林4月1日首航,去程石家庄10:15起飞,12:50到达桂林,返程桂林14:40起飞,17:00到达石家庄,每周四班,目前机票最低350元起。此外,本次换季还加密了石家庄-淮安、石家庄-绵阳、石家庄-兰州、石家庄-包头、石家庄-厦门等多条航线。

据介绍,此次换季后,春秋航空在石家庄地区将执飞航线近40条,其中包括4条境外/地区航线,分别是飞首尔、泰国普吉、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境内在飞航线覆盖了大中型城市35个,包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等区域重点城市,极大满足了进出石家庄的商务出行需求。

此外,旅游方面则新增了石家庄-大连双飞四日纯玩游,沈阳+丹东双飞四日纯玩游,桂林双飞五日品质游,石家庄-绵阳双飞六日游,石家庄-兰州双飞六日游,石家庄-乌鲁木齐双飞六日游等多种旅游产品。同时还有更多的旅游方式,除常规的跟团游外还有自由行、半自由行、小包团、定制游、主题游等等,也为河北市民增加更多旅游目的地以及旅游方式。

目前,春秋航空官方渠道(包括官网ch.com和春秋航空APP)已正式启动3条新航线的机票销售。(记者王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