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1.1%

2019-03-22 11:43: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1.1%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16.6%。预计石家庄市楼市将继续保持健康平稳态势。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16.6%;石家庄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5.9%。值得注意的是,新建商品房中90平方米以下户型价格环比涨幅最明显,为2%。据石家庄市某中介机构工作人员介绍,2月份以来,二手房市场成交量有所上升,2居室以及3居室以上大户型面积成交居多,可见刚需及改善型占据了市场主力。

从全国来看,2月份,各地继续落实地方调控主体责任,坚持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据初步测算,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连续三个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

全国“两会”对楼市放出了维稳信号。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受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石家庄市投资、投机性购房得到了有效遏制,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依旧不会放松,预计石家庄市楼市将继续保持健康平稳态势。(记者宋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