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金融消费维权可拨打“12363”

2019-03-22 11:44: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金融消费维权可拨打“12363”

近日,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重点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各项权利,并提醒消费者如遇金融消费纠纷,可及时拨打“12363”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咨询投诉电话。

此次宣传活动中,重点针对大学生群体的金融维权知识需求,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组织了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3家保险业金融机构深入校园,通过接受咨询、问答互动等形式,大力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校园贷风险防范等金融知识,提升大学生金融消费维权意识。

针对消费者对金融业务理解偏差导致利息损失、电信诈骗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问题,通过发布典型案例,提示消费者加强基础金融知识学习,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同时,继续加强“12363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咨询投诉电话”的服务与管理,做到按期处理、件件回复;对于情况复杂、处理难度较高的投诉,认真研究,多次协调金融机构认真核实情况,优化处理方案。(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