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河北女足重回石家庄 足协杯首轮不敌武汉

2019-03-25 11:26: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2019中国女足足协杯全面开战,辗转四年的河北女足今年重回石家庄,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武汉队,最终河北队1比2负于对手,无缘本届女足足协杯八强。

曾经先后走出过孙庆梅、王丽萍、张欧影、张娜等国脚的河北女足是一支有着光辉历史的球队。从2015年起,河北女足将主场从石家庄迁往保定,随后的三年里,河北女足先后辗转于保定、秦皇岛等地,并曾短时间返回石家庄。今年,在石家庄永昌将主场由裕彤改为河北奥体中心后,河北女足便将裕彤确定为球队的新主场。由于今年的女足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为女足世界杯赛程让路改在7月开赛,本场足协杯比赛,也成为河北女足回到石家庄后的首场亮相。

女足足协杯比赛采用单场淘汰赛赛制,胜者进入今年足协杯八强,河北女足这场比赛也免费对球迷开放。比赛开场第14分钟,河北队黄睿获得单刀机会冷静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为球队取得1比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武汉队王鑫鑫头球将场上比分扳平。拥有外援球员的武汉队实力毕竟略高一筹,下半场比赛进入到尾声阶段对手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巴西外援比安卡主罚直接命中,最后时刻逆转了比赛,河北女足主场遗憾以1比2告负,未能闯入本届足协杯八强。(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