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恐龙特急克塞号》中格吾的扮演者来石与观众见面

2019-03-25 11:27:3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克塞”来石与观众见面

“人间大炮一级准备,人间大炮二级准备,人间大炮发射。”当经典的台词脱口而出,引爆的是一个时代的记忆。23日,《恐龙特急克塞号》中格吾的扮演者——大西彻也亲临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观众见面。

《恐龙特急克塞号》是日本圆谷于1978年摄制的特摄电视剧,中国内地曾于1988年由山西电视台译制播出,成为70后80后一代人的童年快乐记忆。大西彻也是《恐龙特急克塞号》中格吾的扮演者,格吾是克塞号的头号主力队员,是擅长射击与空手格斗的热血青年,通过霞光一号中的“人间大炮”装置格吾可以变身成为身着特殊强化战斗服的时代战士“克塞”。见面会还请来了剧中为中队长配音的演员——山西电视台的刘大海,他现场演绎了经典片段,也分享了配音的幕后故事。

1989年,当时的河北电视台第二套节目播出了《恐龙特急克塞号》。今年,河北台少儿科教频道将推出《70后80后的动画往事》系列节目,通过讲述《恐龙特急克塞号》《猫和老鼠》《加菲猫》等经典动画节目背后的故事,为小朋友介绍爸爸妈妈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营造家庭亲子收视氛围。(记者尹雪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