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多所学校开展“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2019-03-25 14:55:02 来源: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与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节水意识,更为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3月22日,桥西多所学校紧紧围绕国家“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的宣传主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新石小学、西雅小学、留营小学等学校通过制作节水手抄报、开展过滤污水实验、辨别水样、了解世界最先进的节水技术与设备等活动,争做节水小卫士。

东三教小学、曙光小学等学校以“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为主题,通过诗朗诵、讲故事、做游戏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小同学们了解了“世界水日”的来历和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及节水用水小妙招。

石家庄市中山西路小学特别邀请南水北调中线石家庄管理处进行了“南水北调公民大讲堂”活动,同学们通过观看记录片了解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在我国水资源配置,解决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四省(市)水资源短缺中的重要意义,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知道了倒虹吸、大型渡槽的结构原理。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桥西区中小学营造了浓厚的“节水”宣传氛围,促进学生从小树立节水观念,争当学习和实践节约用水的小模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携手营造人水和谐的大家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