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新区:市图书馆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19-03-25 15:07:52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们常说,书籍是人的精神食粮,而如果一座城市缺少一个读书之处,那么这个城市里的人也是孤独的。

在正定新区市图书馆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它的颜值爆表!目前所有场馆的主体建设已经完成,机电安装、外装修收尾、室内精装修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石家庄市图书馆项目负责人 陈东科:

市图书馆包含4个场馆,A馆图书借阅区、B馆儿童阅览区、C馆书库、D馆报告厅,现在图书馆外墙的真砖砌筑已经完成80%以上,室内机电安装基本完成。目前室内在进行穿线、精装修和基础的抹灰、吊顶、墙面龙骨的施工,完成之后基本就达成竣工的条件。

石家庄市图书馆占地48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分为地上4层和地下一层。

市图书馆建成之后,将提供停车位300余个,设计藏书150万册,是集借、阅、藏、研、阅读推广、公益讲座、文娱休闲以及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网络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的公共文化设施,将成为正定新区标志性的文化建筑之一。

石家庄市图书馆项目负责人 陈东科:

项目在建设方面科技感十足,是一个现代化的图书馆。涵盖了许多智能化系统,比如人流量分析系统、一卡通系统、智能借还系统、智能读书系统、还有电子阅览系统等。

市图书馆即将建设完成,值得期待!(记者张亚文、刘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