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今年计划完成公路项目投资3.08亿元

2019-03-26 10:0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计划完成公路项目投资3.08亿元

大中修项目9条146公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该市计划完成公路项目投资3.08亿元,其中大中修项目9条146公里。

需要大中修的9条干线公路将于4月初陆续开工,涉及省、市旅发大会的灵寿县、平山县、鹿泉区、井陉矿区公路项目,将于7月底竣工,其余项目8月底竣工。与大中修工程结合的平涉线(矿区贾庄桥至矿区井陉南界段)、定魏线(307国道至衡井线)、新赵线(京港澳高速口至正港线)、宝平线(灵寿段)、下黄壁至李村公路5个公路项目,需要断交施工,届时过往司机要按辖区交警的指示绕行。大中修工程涉及的207国道长桑至王岸段、正南线京赞线至慈峪段、207国道陈庄至西柏坡高速段、青银高速赵县连接线等4个项目不断交施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