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将对121座变电站等开展检修试验

2019-03-26 15:38: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力春检工作全面展开

将对121座变电站等开展检修试验

近日,在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里丰220千伏变电站内,50余名运行、检修人员紧张有序地穿梭在检修现场开展工作。里丰站的开工,标志着石家庄供电公司今年的春检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春检工作将历时三个月时间,拟对32座220千伏变电站、43座110千伏变电站、46座35千伏变电站、13条220千伏线路、61条110千伏线路、63条35千伏线路、市区11条和县域202条10千伏重复故障线路开展检修试验工作。其中,做好现场安全管控,是春检试验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今年春检工作中,我们引入了全新的多媒体展示屏,能够将检修工作的各项内容清晰展示出来,并可通过二维码实时分享给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确保所有人员在作业期间对现场危险点牢记于心。”里丰变电站现场工作负责人吴晨介绍。

针对春检期间设备停电检修集中、倒闸操作频繁、现场工作点多面广、风险管控难度增大的问题,石家庄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组织制定了《作业现场标准化工作指导意见》及《春检手册》,开展承载力分析和定时定额测算,明确“作业定时化、工时定额化”的目标。他们详细分析了危险点与控制措施,强化安全、质量“两卡”执行及各级人员到岗到位要求,全面推行现场标准化作业,切实抓好工作组织、计划管理、现场勘查、方案落实、现场监督、工作后评价等全流程环节。(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