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将加快发放科技创新券

2019-03-27 11:51: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即日起,石家庄市将加快发放科技创新券,支持科技企业发展。

石家庄市从2018年11月21日开始发放首批科技创新券。支持对象是,在石家庄市内注册,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且在有效期内,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以下,管理规范,无不良诚信记录,与创新服务提供机构无任何隶属、共建、产权纽带关系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团队需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不具备法人资格,且尚未注册企业;入驻市级及市级以上众创空间。

创新券适用于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与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开展的测试检测、技术开发、技术购买和其他科技创新服务等相关创新活动。有意向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的中小企业和团队可登录“石家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sjzkjjr.com),填报相关信息后,申领创新券。

科技创新券是由政府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免费发放的权益凭证,主要用于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资源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收到创新券的单位持创新券到指定单位兑换补助经费。(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