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骑车丢钱物浑然不觉 好心人捡到交给民警

2019-03-27 15:00:3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骑车丢钱物失主浑然不觉

好心人捡到后交给民警 顺利找到失主

3月26日,石家庄市一女士的挎包滑落到地面,失主却浑然不觉继续前行。后面会发生什么事呢?

“警察同志,我刚才在路口捡到一个包,你们帮忙找找失主吧。”3月26日10时10分许,一名中年女士走进石家庄市师大警务站,将一个牛仔布包交到了警务站副主任吕宏利手中。这位女士称,这是她在中山路与育才街交叉口西北角的慢车道上捡到的。

民警马晓磊和巡防队员倪亮将布包打开,发现布包里还包裹着一个浅色的女式挎包。在挎包里,有600余元现金和各种证卡,还有一对金耳钉。

随后,民警最终在挎包的夹层中发现一张购物收据。在这张收据上,有一个手机号码。民警拨打该手机号后,电话那头立即传来了一位女士的声音:“有人捡到我的挎包了?真是太好啦!”

原来,挎包的主人何女士当天上午出门后,将盛放挎包的牛仔布包放到了电动车的脚踏板上,布包的手提带则挂在了电动车车把下方的一个小钩子上。大概是在拐弯时布包手提带脱离了钩子,使得整个布包滑落到了慢车道上。何女士当时没有察觉,直到不久之后才发现包丢了。

10时30分许,何女士来到师大警务站顺利领回了自己的挎包。何女士在向民警不停感谢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晚报向那位好心人表达衷心的谢意。(记者李兵)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