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快来看,今年9月正定又一所公办幼儿园要投用了!

2019-03-27 15:53:0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日前,记者来到正定县第四幼儿园建设现场,整个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尾声,预计今年五月底进行竣工验收。

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定县第四幼儿园主体已经建设完成,白墙青瓦、古香古色的建筑形象展现在大家眼前,坐落在这座古老的正定城里,显得韵味十足。裸露的土地面也用密目网进行了苫盖,保证绿色施工。工人师傅们正在紧张的进行室内装修工作,整个项目有条不紊快速推进。

河北顺诚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土建监理工程师 杜哲:

现在已经进入内装修阶段,地砖已经基本铺完,内墙腻子已经基本完成。现在主要就是对外墙进行刮腻子和粉刷,再一个就是室内的门已经定制好了,厂家一送过来我们就可以进行安装了。弱电和吊顶正在进行,卫生间的器具也正在安装,种植屋面已经做好防水,现在正在做闭水实验,这两天就能完成。

正定县第四幼儿园位于育才街以西、石纺西路以南、阳和西路以北、守信巷以东,总占地5765.97平方米,新校建设规模为3轨制9个教学班,可容纳270名幼儿入学。为了合理利用空间,并增加园区绿化景观,县第四幼儿园在屋顶设置了日光棚和种植区,让孩子们课余时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休闲娱乐。同时,建筑墙面采用LS复合墙体自保温系统,使得建筑保温性能更好,为幼儿们营造了良好的就学环境。

河北顺诚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土建监理工程师 杜哲:

现在工人们基本是常驻现场,技工和各个班组都是协调好的,因为干活的时候难免交叉作业。从天一亮就开始施工到天黑,节假日和法定假日不休息,确保五月底完成竣工验收。(记者张润清、赵洁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