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菜花一周降了四块多很短很有用

2019-03-28 11:5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市菜花一周降了四块多

很短很有用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这一周,蔬菜价格降得“好狠”。不少石家庄市民发现,菜花价格就很令人“欣慰”,这一周每斤降了四块多!

“今年冬天吃菜花有点少,因为挺贵,上周问菜花还八块多一斤呢。”市民柯女士说,今天她刚买了点菜花,因为她发现价格已经降到三块四毛钱了!

据了解,这一周来,西葫芦、白萝卜、菠菜、芹菜、韭菜、茄子等常吃的蔬菜都有不同幅度的降价。省钱只吃白菜的市民这回可以猛劲儿“吃草”啦。就连红富士苹果每斤也降了5毛钱,现在石家庄市场均价不到7.3元。

记者从石家庄市发改委了解到,蔬菜价格波动较大。所监测的16种蔬菜价格与上周相比,7种上涨,2种持平,7种下降。16种蔬菜平均价格为每斤4.08元,环比上涨1%。但是,现在大白菜、洋白菜的价格却是上涨的,每斤分别从均价0.64元涨到1.04元,从1.58元涨至2.99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