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天气:今天预计降10℃

2019-03-28 14:02:3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预计降10℃

天公总是喜欢捉弄大家,晴暖了几天,3月28日又要降温了,而且幅度不小,预计超过10℃。所以,专家提醒市民,最好再加件衣服,以防感冒。

3月27日,省会空中云量有所增加,遮挡了些许太阳的威力,致使当天的最高气温停留在23.9℃。虽说比前一天有所下降,但人们还是感觉挺暖和的。

然而,3月28日起到本周末,省会天气将“画风突变”,无论多云、阴,还是晴,气温都一落千丈,而且没有翻身的可能。更让人郁闷的是,时不时还会有大风来捣乱。尤其是3月28日,天气转阴,气温基本就是“腰斩”,最高仅13℃,还有3-4级的东北风,西部地区有可能还会迎来零星小雨。3月29日气温略有回升,预计最高17℃,大家外出的时候还是要加件外套,或换件厚衣服。(记者崔虹)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区天气预报

3月28日白天:阴,西部有零星小雨 东北风3—4级 最高气温:13℃

3月28日夜间:多云 偏北风1—2级 最低气温:3℃

3月29日白天:多云 偏南风2—3级 最高气温:17℃

3月29日夜间:多云 偏北风1—2级 最低气温:5℃

石家庄市气象台发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