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到栾城万亩苗圃基地义务植树

2019-03-28 14:35: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省会再添一抹绿色

石家庄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到栾城万亩苗圃基地义务植树

3月26日,石家庄市财政局4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栾城区万亩苗圃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省会平添一抹绿色。

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踊跃、默契合作。一会儿,1000多棵大叶女贞全部栽植好,大家心中都充满了无尽的喜悦。

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植树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从工作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来。

经市林业局初步统计,自3月12日始到目前,石家庄市参加义务植树志愿者达到194万人,栽植各类树木582万株。目前,各行各业参加义务植树的单位和个人,依旧在火热进行中。(记者杜倩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