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双凤山陵园4月1日举办公益花坛葬集体安葬仪式

2019-03-30 14:0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双凤山陵园:4月1日举办公益花坛葬集体安葬仪式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蔡艳荣)4月1日,河北省双凤山陵园将举办第十六届免费“公益花坛葬”集体安葬仪式。本次集体安葬活动将有10位故者长眠在精心准备的花坛之下,安葬结束后将举行花坛葬集体公祭仪式。

“公益花坛葬”是一种绿色节地环保的安葬形式,逝者骨灰盛放在可降解的骨灰坛中,安葬于花坛之下。随着时间流逝,骨灰坛与骨灰自然降解,回归大地。

据介绍,河北省双凤山陵园2012年起开始举办免费“公益花坛葬”,每年清明节和寒衣节期间各举行一次。截至目前,已经有200余位故者安葬于此。

愿为逝去亲人选择免费公益花坛葬的群众,可拨打咨询电话,0311-83985818。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