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邢国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2019-04-01 11:46: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邓沛然参加

3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为契机,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为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调研。

邢国辉一行在晋州市实地考察了普洛斯综合物流园项目,详细了解了石家庄市2019年项目安排及春季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以及晋州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部分县(市、区)2018年项目完成及2019年项目安排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保障改善民生的有力支撑,对于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建设的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自我加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邢国辉强调,要狠抓招商引资,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抓招商,认真落实外出招商制度,各级党政“一把手”带头走出去、积极抓招商,切实引进一批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大力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强化要素保障,认真落实包联制度,为促进项目落地达效创造良好环境。要增强法治思维,把依法依规作为项目建设的一条底线,运用好法治方式,确保项目建设规范有序进行。要强化“亩产论英雄”,着力加强用地源头管控,清理闲置土地,促进节约用地和产出效益的双提升。要加强项目建设的督导考核,研究科学考核办法,并切实运用好考核结果,落实奖惩措施,大力整治项目建设中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

邢国辉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意识,加强项目协调调度,强化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及时研究破解瓶颈制约,努力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开展。要以过硬的作风保障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干部的“试金石”,切实在项目建设的一线锤炼干部、识别干部,最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干部抓招商、抓项目的积极性。

邢国辉一行参加了石家庄(晋州)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市领导李雪荣、韩学军,有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