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长安区第二幼儿园获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绿旗殊荣

2019-04-02 10:06: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第二幼儿园再次获评国际生态学校,该园同时被授予2018年度绿旗荣誉。

国际生态学校项目是国际环境教育基金会(FEE)在全球推展的五个环境教育项目之一,是当今世界面向青少年的最大的环境教育项目,该项目也是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作为中国代表机构加入国际环境教育基金会后,首次在中国启动的全球性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教育项目。“绿旗”则是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的最高荣誉。

在国际生态学校创建中,长安区第二幼儿园积极开展爱绿护绿环境教育,制定了以“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为主题的行动计划。同时,与环保特色课程相结合,将每年的3-6月和9-12月,分别确定为不同主题的环保主题月,并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逐步让环保意识根植于幼儿的心中。

近年来,石家庄市积极推进环境宣传教育工作,丰富和扩展青少年学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的内容和形式,促进更多师生成为环境保护的行动者,从而推动全社会形成养成勤俭节约、低碳环保的行为习惯。(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