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评价为A级

2019-04-04 10:31: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2018年河北省食品药品安会工作考核评分方案》,经省相关部门日常评价和联合评审组复核打分,石家庄市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评价得97.07分(百分制),考核等次为A级。

石家庄市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党委政府责任,加强能力建设和投入保障,推动实施食品药品安全工程和“食药安全诚信河北”行动计划,着力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重点难点问题,保持了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在考核过程中,评审组对石家庄市的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建设、巩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检验机构能力建设、食品监督抽检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评审组也指出,石家庄市在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双认证”、农产品质量安全案件查办、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建设、依托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以及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体系建设方面仍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接下来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的安全监管管理水平。(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