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新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召开

2019-04-04 10:38: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高新区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5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由全区5所中小学校2000余名学生表演的大型团体操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将开幕式推向高潮。韩通小学的战鼓《韵之传承》鼓韵优雅欢畅、鼓声奋进远扬,第一小学的武术操《武韵传承》热情奔放,外国语学校的太极操《太极魂》舞出了中华民族的精魂。太行大街小学的《中国梦 我的梦》,480名学子手持花球和纸伞舞动,绚丽伞花如翱翔天际的雄鹰,描绘着七十年成就,歌颂着四十载辉煌。

本届运动会参赛人次创历届运动会新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来自全区28支代表队的六百余名运动员将参加四个组别5个大项、15个小项的角逐。

近年来,高新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有力促进了全区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今后将进一步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持续推进素质教育,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