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清明期间天儿不错适合出游

2019-04-04 11:07:4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5日就要进入清明假期了,石家庄市天气怎么样呢?4月3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4月5日至7日,石家庄市天气以晴为主,风力稍大,气温适宜,适合踏青旅游或祭扫。

4月3日,随着冷空气的远离,暖气团的到来,石家庄市气温终于回到了20℃以上,最高停留在了21℃,让人们感觉暖和了许多。只是屋里还有些阴冷,正如小孙所说:“外头比屋里暖和多了。”

既然气温跨过了20℃大关,自然不会轻易掉下去,而且,4月4日升温的势头更猛。根据监测,4月4日白天,太阳依旧会陪伴着市民,最高气温有望冲到28℃,不过早晨的气温只有10℃,所以大家要根据外出时间合理着装,以防疾病。

清明假期就要到了,石家庄市天气还算给力。根据气象部门监测,4月5日至7日,石家庄市天气以晴为主,最小相对湿度低于20%,午后风力3-4级,西部山区阵风可达5-6级。最高气温20℃-23℃,最低气温10℃-13℃。气温适宜,适合踏青旅游或祭扫。(记者崔虹 通讯员李禧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