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首届“网络媒体正定行”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04 16:29:56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春天的日子里,扎上一条红纱巾,到野外的绿草地上,静静地晒太阳,听蚂蚁在石子上行走的声音。——毕淑敏 《心灵处方》

最美人间四月天,怎能白白浪费大好时节?不如……来正定采个风,咋样?你看,他们来了!

4月3日上午,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和正定县委网信办联合组织的“首届网络媒体正定行”采风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央视网、中国新闻网、腾讯大燕网、新浪河北、凤凰河北、网易河北、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石家庄新闻网等网络媒体,石家庄发布、河北新闻哥、石家庄的事儿、石家庄微生活、庄里微、石家庄的老李、石家庄微情报、省城轻骑兵、庄李人等网络自媒体,乐娱文化、鱼电影工作室等30余名网络媒体记者、网络大V和网络文化工作者,对我县隆兴寺、荣国府、园博园的赏花节、风筝节等活动进行采访采风,对古城保护、文化旅游等宣传推介。

大家熟悉的网络大咖就在其中哦!

园博园,各类花卉争相开放,美不胜收;

荣国府,海棠绽放,微风袭来,阵阵花香惹人醉。恰逢“黛玉进府”精彩上演,引得大家驻足观赏,赞叹不已。

隆兴寺,迎春争艳、丁香正浓,大家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争相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大家在正定体验古建艺术宝库的悠久文化,品味历史文化名城的丰富内涵,感受全国文明县城的独特魅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正定多走走、多看看,感知正定,宣传正定。

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 苟志俊:

正定是历史文化名城,人杰地灵。我们“奋斗新时代•花开古韵城”石家庄网络文化协会采风活动,第一站就选择来到古城正定。不同景点,风景不同。真的是非常漂亮,我觉得,不仅仅是河北人要来正定游玩,我们要利用网媒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正定,来正定参观。(记者胡明月、彭向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