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省会公安民警及社会各界人士深切缅怀吕建江

2019-04-04 17:19:4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公安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4月2日上午,缅怀吕建江活动在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举行。省会公安民警代表、吕建江的家人、辖区居民、小学师生代表、吕建江帮助过的群众、网友等一百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上午9时,清明缅怀吕建江活动正式开始。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王永辉向所有关心支持吕建江同志和吕建江警务站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吕建江警务站全体民警会始终以吕建江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事迹,弘扬他的精神,继承他的遗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为建设平安幸福省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唱过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后,开始了吕建江警务站特殊的点名仪式。当王永辉点到“吕建江”的名字时,全体民警、辅警齐声答“到!”。这样特殊的点名仪式使警务站的全体民警、辅警时刻提醒自己:警务站的每个人都是“吕建江”!

吕建江同志的妻子崔利平泪光闪闪,也来到了活动的现场,她和辖区居民、小学生代表、受助群众、网友等一起向吕建江同志的遗像献花。

最后,参加活动的各界群众纷纷在留言簿、留言墙上签字留言,表达对吕建江同志深切的思念和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