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9-04-08 14:34: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防范和打击各类考试违规违法行为

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会议日前在石家庄市召开。会议要求从四个方面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各项工作任务。

“四个方面”包括提高政治站位,写好“奋进之笔”;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树立“底线思维”,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把握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招生考试环境。会议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各有关学校要强化同有关部门的协作,查找工作漏洞,制定问题清单,做到风险隐患排查到位、制度措施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要加强标准化考点建设,严格做好新增标准化考场的设备检查,确保正常运行。要坚持依法治考治招,防范和打击各类考试违规违法行为,加大诚信考试教育和涉考涉招法规、条例宣传力度,强化对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治理和规范,确保考试招生公平公正。同时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及时、准确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和信息发布,不给散布不实信息、混淆视听的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