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封庄村举办“根系故里 建设封庄”座谈会

2019-04-08 16: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6日,石家庄市封庄村举办“根系故里 建设封庄”座谈会。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田荣、见习记者高二会)4月6日,石家庄市封庄村举办“根系故里 建设封庄”座谈会,共70多名封庄老乡参加。

封庄村是石家庄鹿泉区山场面积最大的传统村落。近年来,经封庄村全体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奋斗,封庄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上午10点30分,封庄村村委会副主任王志威宣布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了影视片《中国传统村落—老家封庄》,随后,封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封立林和石井乡党委书记高卫东在座谈会上致辞。

在分组座谈环节,来自各行各业的封庄老乡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信息、推荐项目,努力为封庄村招商引资。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封庄老乡多联系、多支持、多帮助,共创封庄村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