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裕华路青园街交口一小时查获三辆限行车辆

2019-04-09 09: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地点:石家庄市裕华路青园街交口

一小时查获三辆限行车辆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 实习生王晓萌)4月8日起,石家庄市(除正定县外)随北京进行限行尾号同步调换,今日限行尾号为5和0。因限行尾号调换,8日早高峰期间,裕华东路和青园街交叉口处共查获三辆尾号限行车辆。民警提醒驾驶员,一定要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遵守交规。

4月8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裕华东路和青园街交叉口,碰巧远处驶来一辆尾号为0的黑色轿车,民警立即将其拦停,让驾驶员熄火下车。

“您的车今天限行!”驾驶员下车后,民警立即告知其违规行为。

“不可能呀!今天周一不应该是限1吗?怎么可能限0呢?”驾驶员不解地问道。

原来这名驾驶员并不知道从今天起,石家庄市的限行尾号与北京同步发生调换,这才从正定县盲目地开车进了市里。

据民警介绍,在裕华东路和青园街交叉口,从上午9时开始,一小时内查获三辆尾号限行车辆,三名驾驶员均表示对限行尾号调换一事不知情。三名驾驶员均面临罚款100元的处罚,四小时内道路监控探头不会对这三辆违章车辆进行重复拍照。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多关注交管部门和各大媒体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平台,如河北公安交管网平台、燕赵都市报微信公众号等,出门前及时查询尾号限行信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